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朱思遠記者 吳勝)4月23日清晨6點,南京市公安局鼓樓分局挹江門派出所接到市民魯先生報警,稱其早上準備開車送孩子上學時,發現一名滿身酒氣的男子正在戳自己的車胎。挹江門派出所民警接警後迅速趕往現場。
  “早上5點半我準備送孩子去上學,來到車子旁邊剛好看到他在我車子右後側。他一上來就罵我,還來打我。後來我發現我的車胎被戳通了。”魯先生告訴民警,這名男子正是附近的停車管理員宦某。
  “我們到現場後,發現宦某滿身酒氣,經過調查附近共8輛車的車胎都被人用利器戳通。其中魯先生車子的擋風玻璃也被人用磚頭砸了。”民警介紹。
  處警民警一邊將滿身酒氣的宦某帶回派出所配合調查,一邊對現場周邊的受損車輛展開調查。經過初步勘驗,民警發現8輛受損車胎均被人用利器戳通,合計損失達1萬多元。
  經審訊,宦某對自己的犯罪行為供認不諱,據其交代,被砸的魯先生以及其他7名車主一直以來不交停車費,導致自己的工作不好開展。23日凌晨喝了不少酒的宦某藉著酒勁,萌生了破壞魯先生等人車輛的想法。“他們一直不交費,對我的工作產生了影響。那天喝了酒才買了個起子扎他們車胎的,現在我很後悔。”宦某說。
  4月24日下午,宦某因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已被鼓樓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部分車主不交停車費 管理員酒後戳車胎砸車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61seva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