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有一門課程很難學習上個月我們還在討論妳媽媽身體不舒服一事.....我透租房子過每個能幫妳的人,給你最佳的建議....音樂會那天 妳說,中國的檢查報告出來找房子了...確定了.......我整個傻眼 ...接下來的星期....我外出去旅遊放了弟弟一吳哥窟星期的課....回來接到妳的電話......說..阿姨在加護病房了.... 我問:怎麼這帛琉麼突然妳說:急性骨髓癌..(俗稱血癌)電話這頭我濕了眼眶這是多麼慘忍的答案 酒店兼職老天不該這樣對待你 .....我知道妳和家人都討論好了~~~一有狀況就要放棄急救西裝...這是人生難以學習的一門課程 .....知道妳充希了不捨...為了讓阿姨好過...澎湖民宿希望妳放手減少她的痛苦~~~~我知道這很殘慘...我想妳懂我曾經歷過痛苦要堅強住商房屋的渡過.....我會為你祝福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商務中心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61seva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