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異鄉 心繫台灣熱情激烈的掌聲迴盪在洛杉磯的聖蓋博劇院中,我從蕭邦的音樂裡回到了真實的世界,在舞台土地買賣上感受觀眾對我的支持與鼓勵,雖然很累,但內心充滿了喜悅與感動。回到住處整理了行李,明天又該飛回台灣婚禮佈置了,為了1月20日及27日在台南及高雄的演出,不能稍事休息也沒有時間多作停留,必須立即趕回台灣為這兩場音買房子樂會作充分的準備,據在台的行政團隊告知,此次在台灣的這兩場音樂會宣傳期剛好碰上了選舉熱潮,在媒體的21世紀房屋仲介宣傳上頗感吃力,而音樂會的辦理日期又碰到了期末考與寒假,分散了觀眾的注意力,瑞斌在這裡也只能乾著急室內裝潢,深怕會有喜愛瑞斌的樂友錯過了這場由我精心安排的音樂會,回台後必須快馬加鞭地參與音樂會的宣傳工作,關鍵字排名並精確掌握練琴的時間,以不負眾多樂友對我的期待。真希望所有關心照顧瑞斌的樂友們能夠發揮每個人的影響辦公室出租力,協助把音樂會的訊息散播開來,也多多邀請至親好友來與我結音緣。今晚演出的興奮情緒尚未平復,腦子裡系統傢俱跳動的音符盤旋不去,心理掛念台灣即將進行的音樂會,想著想著,今晚注定又是個失眠的夜晚…..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61seva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