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3有姐姐陪的小學生最幸福今年大嫂把琪琪轉到南投讀書,上學有我接送,雖然多了一個小朋友,但也不帛琉覺得壓力,就是順便吧,因為琪琪一向都很準時,就到我家等待了,每次買點心,都會多買一份琪琪的,女兒問?媽媽買屋網為何要買琪琪的,我說,阿伯對你們這麼好,一份點心沒多少錢?為何要跟琪琪計較呢???星期三放學回家,下大雨,長灘島而琪琪沒帶雨具,於是女兒就二支雨傘,三個人手牽手,唱著歌,踏著水地回到安親班,寫完功課,很開心地,三個人土地買賣從2點睡到4點,這未免也太爽了吧...放學回家,還不時叮嚀琪琪,姐姐明天讀一整天,記得叫媽媽幫你帶雨具喔,多關鍵字廣告貼心阿...每天上學,我都跟孩子聊天,孩子都很快樂,所以我認為有姐姐陪的琪琪很幸福,於是就想到老大,很可憐591,什麼都是第一次,雖然她什麼都可以用新的,這是她的福利,但上學時,她卻是孤單的,因為她是媽媽的試驗品,所節能燈具以她每踏一步,都膽戰心驚,難怪那麼膽小,所以她常說,媽媽,我不想當姐姐,我想要當妹妹,有人陪,但媽媽告訴她結婚,孩子,你沒有選擇的權力,因為這是事實,所以媽媽會用心陪你走下去,但你要加油,要勇敢喔.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61seva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